close

今年七夕情人節,世勳訂位夏慕尼,我們約好下班一同前往,但偏偏今天工作不順利影響心情,實在不想花錢吃大餐,一念之間⋯⋯還是決定苦眉赴約。🤔

夏慕尼昏暗、藍紫的燈光設計,坐在吧檯旁看師傅專業烹煮香氣四溢的料理,享受著美食帶來好心情的魔力。

享用完美食要上甜點時,店員帶我們到後方沙發區,ㄧ坐上去就能陷下去像自家般舒適的紅色沙發上方,垂掛著像巴洛克風格的水晶吊燈,暗黃色的燈光使我們泛著自然的蘋果肌,很適合我們不顧旁人眼光放閃自拍。😎

 突然世勳緊張的起身往後方大門走,正當我不耐煩的想問他要幹嘛怎麼不跟我說一聲的時候,轉過頭映入眼簾的是,店員拿著一大束玫瑰花交給世勳,便緩緩向我走來,這一幕讓我頭皮發麻、鼻子一酸、眼眶泛紅,完全在在意料之外,但害羞又木訥的世勳拿著🌹走靠近我之後,竟然立刻坐回紅色沙發...,窩在紅色沙發的小角落,小聲的問我要嫁給他嗎?

欸!不是應該要立刻單膝下跪拿出戒指嗎!😡瞬間沒feel

之後,夏慕尼員工端出了特製的蛋糕,期望為我們增添幸福的氛圍

不過.... 

我笑了, 是希望我能使新郎愉悅,還是慶祝Merry Christmas 呢?😂

我的求婚經驗還真是難忘又搞笑呀😝

不過滿可惜的是,他都沒叫我今天要打扮一下  😩   


當天的求婚戒是A-LUXE提供借用,聽世勳說是以免求婚失敗😑,求婚成功就可以趕快預約回店裡挑戒台、鑲鑽戒囉!

七夕情人節這天晚上,捧著一大束玫瑰花走在充滿情侶的街上,享受無論是嫉妒或羨慕的眼光,沈醉在鎂光燈焦點下,我們盡情的放閃😎  

害羞的世勳回到家之後,被我逼著下跪單膝重求婚,好險我們還有貝貝當愛的見證貓

  

回店挑選的這天,深深覺得A-LUXE的服務品質超高,我光是選個戒台就挑了2個小時,幾乎試遍了所有戒台,服務員很熱情的拿出一盒又一盒, 我換了一次又一次,服務員絲毫沒有一絲不耐煩,仍然親切又專業的說明我的手指和手型適合的戒台,就像是我的好姐妹在幫我選擇一樣☺️

原本訂在10/2拿鑽戒,不過提早了一個禮拜就通知取貨,每個專屬💍從 顯微鏡下查看會有專屬ID,並且附有保固證書。     


 

  

  

 鑽石的亮度來自光的折射,光線越充足就會越亮、越閃💎

我的偶像蔡依林說過

鑽石的大小,並不與幸福成正比

就讓我們努力讓這顆小小的💎,與我們的幸福成大大的反比吧❤️

A-LUXE官網http://www.aluxediamond.com/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an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