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了孩子之後,真正深刻體會到一瞑大一吋的生命奇蹟!🤔

真的很想紀錄我們的寶貝LuLu 嬰兒時期,但新生兒寫真動輒上萬元,讓隊友嚴正拒絕,媽媽遲遲不敢下手啊⋯⋯

最後我的新生兒寫真完成品,只花了3200+600*你自己想做的相簿數=3800元喔!(我衝動做了3本😂覺得照片都是重複的,其實一本就夠了啦⋯⋯)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些就是我的寶貝21天大的時候的幾張成品(毛片有幾百張...全給超划算!)~如果有LuLu 痘痘沒修掉的就是毛片照,也是自然又好看!

其實月子中心也是有幫忙拍一張免費的照片,但是那家攝影公司套組都上萬元,真的買不下去!

我是先在網路找素人攝影,最後找到「幸福廚房」,他們家是毛片全給,精修6張只要3200元。當天拍照只有攝影師一個人,到府拍攝,一進門就自備隔離衣又雙手消毒👍👍👍

他同時負責安撫、拍攝與換裝,1.5小時以內就完成工程!真的是太令人佩服!一個人就完成所有工作耶!果然是當過爸爸的人!?我也有偷學他的安撫技巧,用在LuLu身上!太成功了!👏👏👏

毛片及精修拿到後,再去傳統相片行,洗一本精裝相本書,大概600~900元,就大功告成了!😊😊😊一點也不麻煩喔!

  

Ikea相框299元~佈置嬰兒房,是不是很有質感呢!

 腦波弱做了3本😂😂

終於完成小資媽媽的心願,也堵住爸爸的嘴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an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